怪人

【It's bigger on the inside than the outside.】
變態摩羯腐女一枚
对吸血鬼和外星人有着狂热的喜愛

【复健】【OTP三十题题目No.2】《亲吻某处》(赤龟)

Summry:同性婚姻合法的设定。

                 我不知道为什么这篇会被我写的这么奇怪。。。。。。故作深沉过头了大概。。。。。。

                 并没有什么不好的意思,就是写着写着就成这样了。

                 大概是我写的时候,歌听错了。。。。。。。

==============================================

    额头,眼睛,鼻尖,嘴唇,下巴。

    这是每一次赤西仁的吻落下的顺序,如同某一种仪式,虔诚又神圣。

    龟梨和也闭上眼睛,手指划过赤西仁曾经吻过的地方。

    就如同他亲吻的温度还在。

    

    十月的日本,闷热刚刚退去,秋季缓缓袭来。龟梨抱着一杯咖啡,坐在窗前看着街上来来往往的人们。一口咖啡咽下,身体瞬间暖了起来。他扯了扯原本披在肩上的披肩,让它裹的更紧实。

    电话铃声的想起,打破了龟梨近几日难得的宁静。

    “喂?”

    “龟梨先生,您好,我是上田律师事务所的中丸,您今天下午有空么?关于您和赤西仁先生的……”

    “您把地址给我,”龟梨打断了对方的话,“我晚一点就过去。”

    

    龟梨找到上田律师事务所的时候很惊奇的发现,这是一间装潢十分简朴的事务所,就连接待他的人也是一个样子老实巴交的男人。

    “您先坐一下,”电话里自称中丸的男人倒给他一杯热水,“不好意思,还要麻烦您稍等一下,上田律师还在开会。”

    “没关系,是我来早了而已。”龟梨脱下手套,接过那杯水,但是并没有喝,即使刚刚外面的冷空气冷的他的胃开始隐隐作痛。

    中丸点点头便坐回了自己的位置。

    如同空气静止般的十几分钟,龟梨和中丸都只是静静地坐着,直到上田从会议室走出来的声音让他们两个人抬起头互相望了一眼。

    “非常感谢您的信任,佐藤先生,我会努力拿到让您满意的答复的。”上田微笑着和同他一起走出会议室的男人握了握手,给了中丸一个送客眼神。

    中丸立刻站了起来,露出十分礼貌的笑容:“佐藤先生,我送您出去。”

    被称作佐藤的男人满意的点点头,随中丸走出了办公区。

    “龟梨先生?”上田走到龟梨对面的沙发上坐下,与刚才不同,他的表情十足十的不耐烦。

    惊讶于对方态度的转变,龟梨只是轻轻地点了点头。

    “作为赤西这个小子多年的同学,我必须和你说如果不是他,我不会接下这件这么简单的离婚案。”上田闭了闭眼,如同这件事情给他添了不必要的麻烦。

    原来这就是赤西挑选了一件如此不符合他风格的律师所的原因,龟梨的心理默默有了答案。思量着对方和赤西的关系,龟梨开口道:“其实我并不需要他的任何财务,我很奇怪他为什么会把这件事情委托给您,事实上,我需要的只是一纸离婚书。”

    闻言上田的脸上露出了一丝无奈:“问题就在这里,那个家伙,想把所有的东西都留给您。”

    上田的话让龟梨愣住了,他从未想过赤西仁竟然连这么简单的事情都不愿和他直接交谈。而且,全都留给他?为什么?

    “我知道,您现在一定云里雾里,说真的我也云里雾里。”上田抓了抓脖子,“那小子从以前开始就一直做一些出人意料的事情,总能让你刷新对他的认知。据我所知你们两个认识也有三年了,结婚也已经了两年了,我觉得你也一定很了解他了,你们两个,就这么想要分开么?”

    龟梨张了张嘴,去没有发出声音。

    他不记得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他和赤西从无话不谈变到无话可说,即使是呆在同一个空间里也是各自在忙各自的事情。早上的亲吻,变成了冷漠与疏离。是不爱了么?但是这三年的时间里,他从未有一刻感到厌烦,只是,这个人的存在从火焰变成了寒冰。他不知道到底是哪个环节出现了问题,他只知道,那天他抱着一杯热水坐在餐桌前,看着默默吃着晚餐的赤西仁说:“我们分开吧?”的时候,赤西仁毫无迟疑的点了点头。

    然后,从第二天开始,赤西仁就再也没有在他的面前出现过,他似乎是算准了自己不在家的时间,每隔一段时间,他就会发现赤西仁的东西少了一点。直到那间房子里再也没有赤西仁生活过得痕迹。

    “我觉得他坚决不露面的决定,已经表明了他的立场。”龟梨淡淡的开口,语气里没有一丝的情感,“麻烦您转告他,房子我会搬出去,关于财产分配,我不需要他的任何东西。”

    龟梨从大衣的口袋里掏出了离婚书:“这一份我已经签好了,请您转交给他。”

    上田接过离婚书,点了点头:“好的,我会和他商量处理这件事情。”

    “谢谢。”龟梨把手套重新套回手上,然后起身准备离开,“那我先告辞了。”

    中丸适时的推开门走进来:“龟梨先生,我送您出门。”

    龟梨随中丸走到办公室的门口,向他微微颔首以做告别。

    “上田律师只喝冰水,”中丸突然开口,“这间事务所今天之前原本连加热水的装置都没有。”

    龟梨怔怔的看着中丸。

    中丸又换上了一副公式化的笑容:“您慢走。”

    龟梨转过身,突然回忆起很久以前,赤西每天会落在他脸上的吻,那时候那些吻如同温水般温柔的包围着他。


评论

热度(7)

©怪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