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人

【It's bigger on the inside than the outside.】
變態摩羯腐女一枚
对吸血鬼和外星人有着狂热的喜愛

【复健】【OTP三十题题目No.4】《约会》(贱虫)

Summry:严重OOC!!!!!!!!!!!!!!!!!!!!!!

                 这就是我的一己私欲!!!!!!!!!!!!!!!!!!

==============================================

Peter喜欢游乐场,喜欢游乐场那些欢乐的人群和空气里爆米花的香味。所以当Wade第一次问他想去哪里约会的时候,Peter就选择了游乐场。

Wade皱了皱眉但是并没有拒绝。

于是现在,Peter站在游乐场门口的喷泉旁边等着Wade的到来。也许是初次约会,Peter有些紧张,提前到了20分钟。眼看就要到时间了,但是Wade还没有出现。

Peter渐渐开始紧张起来。也许是路上堵车了,Peter心里默默的给Wade找借口,应该就快到了。

时间已经过了五分钟,Peter却还没有看见Wade的身影。正在他掏出手机准备给Wade打电话的时候,他的头被什么拍了一下。

“What?”自己的蜘蛛感应竟然没响?!

一回头,一个泰迪熊的玩偶人站在自己的身后,手里拿着刚刚拍自己的凶器,一个气球的狼牙棒,这个搭配滑稽的让Peter想笑。

“Wade?”在这个情景下,Peter只能想出里面的人是Wade。

“Hi~Pete~”Wade摆出了一个欢迎的动作。

Peter终于被逗笑了:“你为什么要穿成这个样子?”

“惊喜?”Wade的语气里透着怪异的不确定。

Peter怀疑的看着Wade,伸手想要把人偶装的头套摘掉。

“别别别别,”Wade迅速的闪开,“我觉得我们可以就这样,约会。”

“你认真的?”Peter的手还没来及收回来,还举在那儿,“穿着这个?大夏天的?”

“嗯,是的。”Wade表现出了强烈的坚持,“我想说,你也许喜欢这个。”

“虽然,我还没有成年,但是我也不是个小孩子,”Peter皱着眉,他知道Wade这么做一定有原因,但是他一时之间没有想到,“我还没有幼稚到要和一个布偶约会,Wade。”

语毕,Peter见“泰迪熊”失落的塌下了肩膀,这真的看起来有点滑稽,Peter在心里默默脑补套在布偶装里Wade动作得有多夸张。

“你确定,你要我脱下来么?”Wade的语气透着不确定,“我是说,这里是游乐场,有很多人,而我……”

Peter突然明白了Wade的意思,天啊,他之前竟然完全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Peter见过Wade面罩下面的样子,在他冲动和Wade告白的时候,那时候的Wade似乎想要用自己的脸吓退他,但是他并没有成功。对于Peter来说,Wade长成什么样子并不重要,他看得见Wade那些看似疯狂的行为下,善良和无畏的心。所以,他完全忘记了Wade的脸所带来的“问题”,那些,对于Peter来说毫无意义的问题。

“我并不觉得有什么问题,”Peter温柔的看向Wade,“你的脸,并不存在‘问题’,Wade,我并没有在乎那些.”

说着,Peter伸手把Wade的泰迪熊头套摘了下来,他发现Wade也在直直的注视着他,阳光照在Wade的脸上,Peter觉得Wade的眼睛在发光。他用一只胳膊夹住头套,调皮的伸出另一只手摸了摸Wade的头顶,眨了眨眼说:“我还是挺喜欢你这个触感的。”

“那你真的糟糕了,”Wade笑起来,“没正常人觉得这个触感很好。”

Peter也笑了起来。看着Peter笑的样子,Wade决定不浪费这个机会,于是他稍稍低下头,准备拉近自己的嘴唇和Peter的嘴唇的距离。

“妈妈!!那个叔叔长得好奇怪!!!”喷泉另一边的一个孩子,指着Wade的脸突然开始大声哭泣。

Wade深吸了一口气,重新拉远了自己和Peter的距离,说:“我觉得,我还是带上比较好。”

“Yah,Good idea。”


评论(4)

热度(33)

©怪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