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人

【It's bigger on the inside than the outside.】
變態摩羯腐女一枚
对吸血鬼和外星人有着狂热的喜愛

【复健】【OTP三十题题目No.7】《Cosplay》(箭闪)

  我真的对这个主题一点想法都没有,硬憋出来的一段。想说这个复健怎么也不可以断。。。。。。

  所以虽然是个cp文 却一点谈恋爱的气氛都没有。。。。。

  我对不起箭闪这个cp

  下跪道歉。。。。。。

==============================================

  中城要举办漫展,这让Barry十分兴奋。

“你听说了吗?”Barry兴奋地跳来跳去,“中城要办漫展!”

“我听说了,”Oliver有点头疼的看着过于兴奋的Barry,“你这个礼拜一直在说这件事情,连Diggle都记住了。”

“所以,我们一起去吧!”Barry蹦到Oliver眼前,眼睛闪着光,“我是说,我们两个可以一起去,就当,嗯,约会?”

    想了想第二天的报纸头条可能是星城市长携未婚夫出席中城漫展,Oliver打算说服Barry打消这个念头。

    “Barry……”Oliver刚要开口就止住了。因为,Barry期待的目光,实在是让人无法拒绝,哦,该死的狗狗眼。

    “好吧,”Oliver妥协地揉了揉眉,“不过我们两个还是要尽量的低调。”

    “YES!!”

 

    如果Oliver知道Barry从最一开始就打算以现在这种方式出席漫展的话,他是说什么都不会答应的,说什么都不会!

    “你看!”Barry兴奋地拍着Oliver的肩膀,“那边还有一个绿箭侠!哈哈,他的身材可比你差多了。”

    “Barry,”Oliver从牙缝里挤出了Barry的名字,“你记得我跟你说过要低调么?”

    Barry眨了眨从头套里露出的眼睛,随即笑了起来,他现在穿着一整套闪电侠的制服,而且是货真价实的Cisco做的那一套,故作老成道:“放轻松!这里有这么多的闪电侠,没人会认出我们的!哦,对了!他们管这个叫Cosplay。其实你也应该试试,我敢说你一定是全场最性感的绿箭侠!”

    虽然这么说,但是Oliver还是绷紧了神经,他环顾了一下四周,的确如Barry所说,大家都把自己打扮成了一些很具有象征性的人物,不仅有他和Barry,甚至还有Wally和Diggle,Oliver有点想把这场景拍下来发给Diggle,这绝对能让他皱上半天眉。

    “快看!他们在比赛!”Barry看着主展台上参加比赛的Coser们,拉着Oliver就往前挤,“好可惜!你今天没有穿制服,不然我们两个可以一队参加比赛。”

    终于挤到了第一排,Barry使劲朝台上努努嘴:“你看,他们真的没你好。”

    Oliver看着Barry这幅不服气的样子笑了出来:“好歹你也是个他们口中的超级英雄,也许你该显示出点度量,这个比赛对你来说不算什么,不是么,闪电侠?”

    看来Oliver打定主意不会和自己换装上台,Barry有点失望,直到他旁边的一个女孩拍了拍他的肩膀。

    “嘿!你看起来棒极了!你为什么不去比赛?”

    “因为我的男朋友不陪我去。”Barry有点赌气的回复。

    “那太可惜了,”女孩也漏出了遗憾的表情,看向Oliver,“其实,你的身材也很有潜质做一个‘绿箭侠’。”

    面对女孩看过来的目光,带着鸭舌帽和眼睛的Oliver只是很努力的把自己往领子里缩了缩,而且,他发誓,他看见了Barry不怀好意的笑容。

    “Barry!”制服的耳机里传来了Caitlin的声音,“可能你得离开你心爱的漫展了,城西发生了抢劫案。”

    Barry闻言看了一眼Oliver,后者立即明白了他的眼神:“去吧。”

    于是,闪电侠闪电般的冲出了会场。

   “天啊!我刚刚和真的闪电侠讲了话!”原本站在Barry身边的女孩尖叫起来,随即想到刚刚闪电侠提到的男朋友。可是当她回头的时候,那个人早就消失在了闪电侠离开时引起的一片骚动之中。


评论(4)

热度(34)

©怪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