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人

【It's bigger on the inside than the outside.】
變態摩羯腐女一枚
对吸血鬼和外星人有着狂热的喜愛

【复健】【OTP三十题题目No.9】《和朋友消磨时间》(Spirk)

OOC警告!!!!!!!!!!!!!!!

这里是一个自暴自弃的我!!!!!!!!!!!!!!!

瞎写的发泄文!!!!!!!!!!!!!!

===============================================

    “认真说,一段,正常的,健康的关系,两个人是不会1周7天,1天24个小时都黏在一起的。”

    “嗯,我知道。”

    “不,我觉得你不知道。”

    “我了解了,Bones,”Jim靠在Bones的写字台上,翻了翻他桌子上的病例,“我真的知道了。”

    “那你能让守在门外的大地精滚回他的房间么?”Bones实在忍不住对着空气挥了挥拳头,“我只是在给你进行一项TMD简单的例行检查!”

    Jim无所谓的耸耸肩,说道:“我跟他说过这只是一项例行检查,但是,你知道……”

    “不,我tm什么都不知道。”Bones无情的打断Jim,“我只知道,他现在在干扰我的检查。”

    “他只是关心我。”Jim说道,语气中还带着点得意洋洋。

    Bones翻了个白眼,指着门口说道:“他就没什么别的朋友,可以让他打发时间么?”

    “事实上,瓦肯人不‘’打发’时间。”Jim着重强调了打发两个字。

    “真是够了!”Bones把手里的PADD丢到桌子上,“我觉得我应该怀疑他在这里根本没朋友。”

    Jim想要反驳Bones,张了张嘴,却发现自己的确对于Spock的交友关系不太了解,除了Uhura,Spock好像的确没有和任何人的交际超过同事以上。当然,有可能即使Spock认定对方是朋友,从Spock的表情上来看,对方应该也很难察觉。

Jim突然对Spock心中最好的朋友这个位置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好了,你可以带着你的大地精滚蛋了!”Bones坐回自己的椅子,“你的健康报告我已经发给你了。”

 

   Spock是在听见医疗舱的门滑开的时候回的头,然后他就看到了笑的有点诡异的Jim。

   “Spock,”Jim走到Spock身边,把一只手搭在他的肩膀上,“我们玩个游戏怎么样?”

   Spock挑起了一遍眉毛,他能从Jim的表情上看出来,这应该不是一个正常的游戏,但是他还是开口问道:“什么游戏?”

   “今晚的晚餐,我们两个人分别带一位我们最要好的朋友一起吃怎么样?”Jim拍拍Spock的肩膀,“你知道的,有的时候我们也应该适当的和朋友们一起相处一下。”

   “最要好的朋友。”Spock重复了一遍这几个字,听起来像是有点没有弄懂Jim的意思。

   “对,你可以带任何人来,”Jim站到Spock的正对面,双手握着Spock的肩膀,“只要是你的朋友。”

   “所以,我推测你会带McCoy医生来?”

   “这你就不要管啦。”Jim眨眨眼睛,“总之,晚饭之前我们不见面,然后你带着你的朋友来餐厅找我,就这么说定了!”

   Jim说完就拍了拍Spock的肩膀就转身走开了。

   

   Jim带着Bones比约定好的时间提前了20分钟到了餐厅。

   “你觉得他会带谁来?”Bones有点期待的问道。

   “不是Uhura,我知道她今晚和Scotty约好了。”Jim塞了一块牛排进嘴里,“也不是Sulu和Chekov,他们两个今晚都有事情。”

   Bones摸了摸根本没有胡子的下巴,如同那里长了一撮胡子一般,说道:“说不定他会从实验室带一盆植物样本过来,毕竟这比他带任何人来都符合逻辑。”

    “哦!他来了!嗯?”Jim惊讶了一声之后,立刻发出了疑问。

    Bones顺着Jim的目光看过去,发现Spock是一个人。

    “看吧,我说什么来着,说不定植物样本就在他口袋里!”

    “晚上好,Jim,McCoy医生。”Spock礼貌的问过好之后,坐在了Jim的对面。

    Jim望了望Spock的身后,有点疑惑的问道:“你的朋友呢?”

    “你是把你的朋友揣进口袋了么?”Bones不屑的哼了一声。

    “并没有,医生。”Spock否定了Bones的问题之后,转过头看着Jim,“我最好的朋友已经在这里了。Jim说,要带着我最好的朋友来共进晚餐,对我来说,Jim不仅是我的伴侣,同时也是我最好的朋友。如果有任何时光需要和‘最好的朋友’一起度过地话,我选择和Jim一起度过是十分符合逻辑的。”

    完全没有想到Spock会如此真诚的回答这个问题的Jim,因为Spock的答案瞬间红了脸颊。

   “Spock……” 

   “这就是我的答案,Jim。”

   “我真tm是疯了,才陪你们玩这种鬼游戏!”


评论(8)

热度(20)

©怪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