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人

【It's bigger on the inside than the outside.】
變態摩羯腐女一枚
对吸血鬼和外星人有着狂热的喜愛

又一次 短暂的再见

我现在不知道要怎么在一个月后走进电影院,不知道要如何面对未来的ST的宣传。我没有想到,在我终于走出了nimoy爷爷离开的阴影时,anton又骤然离开。

因为同是89年出生,我忍不住去向如果我现在死去,死后的我会有多不甘心。我还有那么多的事情没有做,那么多的梦想没有完成,那么大的世界没有仔细去看过,我真的不忍心离开。然而,anton仅仅27岁,就这样离开了。

谈么年轻,那么优秀,那么善良。也许就是因为他如此美好,所以上帝才那么早的带走了他么?

我以为我做好了万全的准备,去迎接每一次离别。但是这一次,我真的没有办法。他太年轻,真的太年轻,这一切就像是一个巨大的笑话,硬生生的砸到了你的脸上,毫无防备的致命一击。

之前st的剧透,说chekov在这一集里长大了,人们会看见他的成长。但是现在,他却永远的停在了这里,他永远不会再长大了,我看不到他做大副,我看不到他长成真正的毛熊,看不到他用他的俄罗斯口音撩妹子了。

anton也好,chekov也好,永远的停留在了这一刻。

我亲爱的anton,我亲爱的chekov,你太早就只身飞去了群星之中,失去了领航员的银女士需要一点时间才能追上你,答应我,乖乖的在那里等我们,答应我好么?


评论(1)

热度(5)

©怪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