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人

【It's bigger on the inside than the outside.】
變態摩羯腐女一枚
对吸血鬼和外星人有着狂热的喜愛

我的心愿是世界和平

       今天在朋友的陪伴下,终于下了决心去看《血战钢锯岭》,虽说进场之前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但是还是被那些血肉横飞的场面吓得一度捂上了眼睛。虽说看的时候,一直说这拍的和恐怖片似的一惊一乍,但是看完静下来想想,那只是梅尔吉普森用他的方式来告诉你,战争来的有多么猝不及防,死亡来的有多么无法预计。

       战场上,每一步,都踏着别人的血,每一步,都是在向死亡迈进。

       从《勇敢的心》到《爱国者》再到《血战钢锯岭》,梅尔吉普森这三部作品贯穿了我二十几年的世界观,从对英雄人物的敬佩,到对战争的愤恨,再到信念与信仰的支撑。虽然《血战钢锯岭》的主角是戴斯蒙德,故事主要讲述的是他以自己的信仰与信念救人的故事。但是当我看到第二次登上钢锯岭之前,镜头划过每一位士兵毅然决然的脸时,我相信梅尔吉普森想要传达的是每一个人,他们拥有的信仰虽然不同,但是他们的信念却相同,他们不是去赴死,而是去争取,争取自己活下去的机会,去争取让战友,让家人,让这个国家的每一个人民活下去的机会。即使,钢锯岭上萦绕着死亡的迷雾,他们也要在这迷雾中拼出一片出路。

      最后诚心地建议每一位,每一位经常在互联网的各处留下“大不了打一仗!”、“一个原子弹过去怕什么”的人,都去看一下《血战钢锯岭》这部电影。

       而且,记住!在看的时候一秒也不要闭上眼睛,瞪大你的眼睛,认认真真,仔仔细细,记住战场上的每一个镜头,每一位士兵死去时的表情,哦,对不起,有些人死去的时候,连留下一个表情的时间都没有。

评论

热度(6)

©怪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