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人

【It's bigger on the inside than the outside.】
變態摩羯腐女一枚
对吸血鬼和外星人有着狂热的喜愛

【复健】【OTP三十题题目No.8】《逛街》(盾铁)

大写的OOC

麻烦避雷 感恩

其实这是一篇玛丽苏


==============================================

    周六的晚上原本应该是游戏之夜,但是因为学校的夏令营活动,Peter一整个礼拜都不在家。Tony和Steve觉得两个人在家里实在是太无聊,于是决定出门逛一逛。

    两个人在餐厅解决完晚餐,便在街上散起步来。经过一家男士服装店的时候,Tony的眼睛亮了起来。

    “等一下,”Tony在店门口停下脚步,叫住了打算继续往前走的Steve,“嗯,进去看一下。”

    “嗯?”Steve顺着Tony的视线望过去,愣了愣,“Tony,我想我们最近应该不需要买衣服……”

    “不需要?”Steve的话还没说完就被Tony打断了,Tony挑挑眉,“嗯,也许我是不需要,但是,你,别跟我说你觉得够了,你身上的这件衣服我已经见过太多次了。”

    Steve低头打量了一下自己身上的衣服,是一件亚麻材质的蓝白相间的格子衬衫,他不太明白Tony那句见过太多次是什么 ,这件衣服也就只不过是去年秋天买的,前段时间天气变冷,他就把这件衣服找了出来,当然连同很多其他秋天的衣服一起。他伸手摸了摸衬衫的衣摆,还是很新的。

    Steve抬起头打算反驳Tony,却发现Tony早在他发呆的空档走进了店里。

    “Tony,”Steve追着Tony走进店里,“真的不用。”

    “我当初就不应该答应你不让Happy帮你买衣服这件事情,”Tony一边走向挂满衣服的展示架,一边嘟囔着,“这样我就不用一直眼睛受害了。”

    眼睛受害?Steve觉得这句话实质性的伤害到了自己。他略尴尬的向店员点了点头,然后加快脚步跟上了Tony。

    Tony刚好从展架上拿下了一件衣服,对着跟上了的Steve比了比,说:“我觉得你应该试试这件。”

    Steve接过了衣服,还没来得及看清,就被Tony推着走向更衣室,Tony一边推,一边还对店员说:“帮我把适合这个大个子的尺寸的衣服都拿出来。”

    被推进更衣室的Steve无奈的看着镜子里自己,认命的准备开始换衣服,把衣服挂上衣架的时候,他习惯性的翻出了衣服的价格牌,看了一眼衣服的价格,然后他就倒吸了一口冷气。

    “Tony!”他向更衣室外喊道。

    “你没换好,就别想出来!”Tony毫不客气的喊了回来。

    Steve死死的盯着价格牌看了一会儿,幽幽的叹了口气。

 

    当Steve从更衣室出来的时候,更衣室的门外已经摆了两排挂满衣服的展架。

Steve开始觉得头疼。

    “嗯,不错。”Tony满意的看着Steve,然后转头对笑得一脸谄媚的店员说,“这件帮我留下。”

    “Tony,需要这么多么?”Steve揉了揉眉头,有点泄气。

    “不多,绝对不多,”Tony挥了挥手,“你需要更新你的衣柜!”

 

    经过两个小时的苦战,Steve终于试完了三分之二的衣服,哪怕是美国队长的4倍体力和耐力,也经不起这样的精神折磨,Steve几近崩溃的望向Tony,后者还在丝毫没有疲倦的告知店员,哪一件要留下,哪一件拿掉。

    Steve开始怀疑也许Howard也给Tony注射过血清。

    望着剩下的三分之一的衣服,Steve安慰自己说:就快了,就快了。

 

    “Okey!”看着换完最后一套衣服的Steve,Tony满意的点点头,转身掏出信用卡交给店员,“就这样,刚刚那些帮我装好,一会儿会有人来拿。”

    Steve松了一口气,准备回更衣室换上自己原来的衣服。但是刚转过身就被Tony叫住了。

    “你去哪儿?”

    Steve有点疑惑的回头看向Tony:“把衣服换回来?”

    “不不不不,”Tony连说了几个不,然后拉住了Steve,“你,今天,穿这身和我回去。”

    “那我的那身衣服?”Steve干巴巴的问道。

    Tony看着可怜巴巴的美国队长,原本想说的丢掉两个字硬是说不出口,于是他叹了口气说道:“我叫他们打包好,带回去,捐掉。”


评论(3)

热度(27)

©怪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