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人

【It's bigger on the inside than the outside.】
變態摩羯腐女一枚
对吸血鬼和外星人有着狂热的喜愛

You light up my life

Chapter 4

得到Bucky的消息是在餐廳談話的三天后,Jarvis報告說發現Bucky蹤跡的時候,Steve立刻就聯係了還在華盛頓的Sam,Tony想要套上裝甲和Steve一起去的時候卻被攔了下來。

“為什麼?”Tony幾乎要把眼睛瞪出來。

“你留下,”Steve堅決的拒絕,“你的公司需要你。”

“他們有Pepper!”

“這太危險!”

“那次出戰不危險?”

“Bucky不一樣!”

“怎麼不一樣?”

“Stark,你應該聽Steve的,”Natasha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在Tony的工作室門口,“那個是冬兵,相信我,Steve是對的。”

“你們倆還真的是統一戰線。”Tony哼了一聲。

“Bucky被洗過腦,Tnoy,”Steve深深地歎了一口氣,“我們懷疑他已經開始恢復記憶,而目前為止,他所見過的人只有我,Natasha還有Sam,為了減少對他的刺激,越少的人出現越好。”

Tony的視線在Steve和Natasha之間劃過,妥協的開口:“好的,我不去,但是!”Tony豎起食指,“你們幾個必須保持通訊暢通,讓我可以隨時可以聯繫到你們,如果再發生像華盛頓一樣的事情,而我不知情,別怪我把你的老朋友丟出外太空!”

“我答應你。”Natasha打斷了想要解釋的Steve。

 

布魯克林的老街區,Steve仔細的觀察著周圍的行人。

“好了,我們的下一站就是美國隊長的故居,大家要記得所有的物品只能看不能摸!”一位導遊帶著一隊遊客從Sam的面前經過。

“Cap,這玩意他們有分錢給你麼?”Steve的耳機里傳來Sam戲謔的聲音。

“我不清楚。”Steve心不在焉的回答,眼睛緊緊地盯著人群。

“Oh,man,你可真該跟他們要錢,這可是在出售你的隱私。”

“Rogers先生,在Barnes先生故居的附近發現了復合冬兵外貌特征的人。”Jarvis的聲音打斷了Sam,Steve聞言開始向Bucky家的方向跑去。

 

Bucky站在早已變了樣子的建築前,他現在腦子裡十分的混亂。自從遇見了那個金髮藍眼睛的男人,他的大腦里就開始閃現一些他並不熟悉的記憶,雖然以前也發生過類似的情況,卻從沒有過如此強烈,而且總會有人幫他“處理好”腦袋裡面的問題,但是現在那個人就像是一把鑰匙,在他的腦子裡面開了一扇封閉了很久的門。這突然的變化,讓他措手不及。他跟著僅有的線索,找到了那個博物館,在哪裡他看見了那個叫做James Buchanan Barnes的男人的照片,跟自己有著一樣的相貌,被那個金髮藍顏的男人稱為Bucky的男人。

“Bucky。”Steve很慶幸的發現Bucky還沒有離開。

Bucky僵硬的轉過身:“我不是Bucky。”

“我是Steve,”Steve試圖接近Bucky,“你可以相信我。”

Bucky只是看著Steve並不說話。

“我是你的朋友,Bucky。我們是朋友。”

“不,我不認識你。”

“那你為什麼救了我?”Steve停下腳步,“Bucky,你認識我。”

“不!!”Bucky撲過去將Steve按在地上,“我並不認識你!!!”

“Cap!”趕到的Sam和Natasha想要衝過去拉開兩個人,但是被Steve叫停。

“我知道你在恢復記憶,Bucky,不然你也不會出現在這裡。”Steve扯住Bucky外套的領子,“那些記憶是真實的!Bucky!你就是James Buchanan Barnes!”

“不!我不是!”Bucky抬起拳頭,但是還沒落下就暈了過去。Steve越過趴在身上的Bucky看到不知什麼時候靠近的Natasha手裡抓著一隻小小的針劑。

“只是安眠劑,”Natasha揚揚手,“我們最好快點,我不知道這藥對他有多大效用。”

 

    在回復仇的大廈的全程Bucky都睡得很安穩,Steve好奇問了才知道Natasha是和Bruce要的當初他想要麻醉Hulk時研發的針劑,但即使是這樣Sam還是再三要求把Bucky和他的金屬手臂分開運輸,以防他半路醒來把直升機撕成兩半。

    

原本用來準備隔離Hulk的控制室,現在Bucky安穩的躺在裡面。Steve站在隔離窗前看著裡面蒼白的老戰友心裡一陣無力。

“Cap你可以放心,他的身體各項機能都沒有問題。”Bruce看著顯示器上的讀數對Steve說,“他現在需要充分的休息。”

“他的記憶?”

“洗腦過程中造成的損傷的無法避免的,所幸的是他也被注射了和你類似的血清,所以並沒有太大的物理影響。但是記憶恢復的事情,就不在我的控制範圍之內了,我想我們需要專家的意見。”Bruce摘下眼鏡誠懇地看著Steve。

 

Bucky醒來的時候有一瞬的恍惚,但他立刻發現了自己的處境,他憤怒地坐起來卻發現自己的金屬手臂不見了。

“你好,Barnes先生。”頭頂傳來的聲音讓Bucky提高了警惕,“Rogers先生馬上就會趕來。”

“你是誰?”

“他是Jarvis,我設計的人工智能。”Tony帶著炫耀語氣的聲音代替了Jarvis。

Bucky緊緊地皺起了眉頭:“我的胳膊在哪?”

“在我這兒,我發現你的金屬手臂有一些電路出現了問題,我正在幫你修理,放心,很快就好。”

Bucky離開床,向門口走去。

“我想你還是不必費心了,這間房子的堅固性我還是很有信心的。我勸你還是放棄。”Tony的聲音讓Bucky停下了腳步。

“我要離開。”Bucky抬起頭對著天花板恨恨地說。

“你這個動作倒是和Cap很像,”Tony的聲音里傳來笑意,“你要不要離開我管不著,但是你一定要等Cap回來才可以。”

“為什麼?”

“你不想恢復記憶么?”


评论

热度(2)

©怪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