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人

【It's bigger on the inside than the outside.】
變態摩羯腐女一枚
对吸血鬼和外星人有着狂热的喜愛

LoVe

昨晚一夜沒睡,把VM的第三季又重新看了一遍。

我發現,即使這部戲在幾年前被我從早到晚輪播過無數次,現在,我依舊可以認認真真的接著再看,即使好多劇情幼稚到讓人無奈。。。。。。。

開始喜歡Jason是從Moonlight開始的,Moonlight被砍了之後,才慕名去看了VM,然後就徹底的LoVe了。

我ship的BG西皮真的不多,LoVe這一對真的是我一邊覺得幼稚到極致有ship了這麼多年的唯一一對BG。

兩個心理不健全的神經病的極致戀愛。

Teenage Love,幼稚,極端,無畏,再加上LoVe兩個人的心理缺陷,這部劇的主旋律簡直就是青春期的極限扭曲。

我還記得當年看這部劇的時候,我對Piz的厭惡簡直可以填滿太平洋,不過現在無看到只是一個無辜可憐的孩子被捲進了LoVe兩個人糾結的人生。

我不太願意用命中註定來形容LoVe,這兩人的關係的複雜程度已經遠遠超出了那個限度,他們更像是兩個已經千絲萬縷糾纏在一起的兩個靈魂,不停的互相填滿彼此傷口,卻又因為觸碰而接受到更多的痛處,在惡性循環中彼此依賴,相互傷害,從而在也分不開。



评论

©怪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