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人

【It's bigger on the inside than the outside.】
變態摩羯腐女一枚
对吸血鬼和外星人有着狂热的喜愛

Glad You Came

这是一篇按照自己的爱好写给自己舔的文,所以.......走向不明确.......雷不明确........大家尽量绕道走........ 

CP当然是箭闪......出于私心带了Seb,但是至今我也不知道Seb的作用在哪里......                                                  

ONE

       有人知道拥有一个和自己有着一模一样面孔的兄弟的感觉么?告诉你们,糟透了!起码对Barry来说是这样的。Barry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拍了拍自己的脸。

    “怎么了?你对这张脸有什么不满么?”另一张一模一样的脸挤进了镜子,“还是说你对我有什么不满?”

       Barry看着镜子里另一个人的倒影,撇了撇嘴回了一句“没有”,然后准备转身离开,却被拽了回去。

     “你忘了这个,”一副眼镜架在了Barry的鼻梁上,始作俑者笑的不怀好意,“别以为我没注意到。”

       Barry愣了一下,当他意识到对方做了什么时候,立刻厌恶地皱起眉:“你放心,我不会的。Sebastian Smythe!”


       跟街上的其他人相比,Barry几乎以蠕动的速度行进在去学校的路上,直到身后Iris叫他的声音让他停下脚步。

     “Hi~”Barry有气无力的回应着Iris.

     “怎么了?”其实Iris看见Barry这幅有气无力的样子就已经猜到了发生了什么,“又被欺负了?”

       Barry耸着肩“呵”了一声。

     “我以为你是哥哥。”

     “我是,但是明显那家伙没有把一分钟当回事。”Barry把肩上的背包掂了一掂,却使他显得越发驼背。

       看着Barry没有生气的模样,Iris实在忍不住,一巴掌拍在了Barry的背上。

     “啊!”Barry尖叫了一声,“好疼!”

     “挺起胸膛!”Iris瞪了她一眼,“Barry Allen!”

       Iris认真的表情让Barry笑出了声:“Okey!只是,别再打我了!说真的,Joe给你吃了什么?力气好大!”


       中城高中虽然是中城最大的高中校园,但是这对Barry来说,显然是不够的,不然他怎么会在下课时间撞见Sebastian和他这个礼拜的男朋友接吻?活见鬼的。看着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跟别人接吻,这个感觉真的是,Ew。而且,是的,你没听错,这个礼拜的。Sebastian几乎每个礼拜都会换一个猎物,越是追不到的,他越要搞到手,但是搞到手之后一个礼拜,他就像腻了一样立刻甩掉。这是他的游戏。

        Sebastian也发现了Barry,当那凌厉的目光射过来的时候,Barry立刻做出了“Okey,Okey,我这就换条路走”的表情,并且立即实行了。

        Barry绕了个大圈才拐到化学试验室的门口。为了赶上时间他跑得快断了气。

      “上帝,我恨这个。”Barry一边摘下眼镜擦头上的汗,一边低着头向化学试验室跑去,一个不留神撞进了一个人的怀里。

      “Oh!”对方明显也下了一跳。

      “Oh!天!不好意思!”Barry立刻脱离了对方的怀抱,慌乱的捡掉在地上的书“我,我不小心,额,抱歉!你,你还,你还好么?!”

      “我很好。倒是你,还好么?”

       听见对方满含笑意的声音,Barry茫然的抬起头,对上了一张陌生的好看的要命的脸。


       今天是Oliver到中城高中的第一天,去校长室报备过之后,他就漫无目的地在学校里逛了起来。其实对于Oliver来说,中城高中优劣与自己根本没关系,这里只不过是他用来暂时逃避星城高中的处罚避难所。忍个3个月,最多半年,他就有可以回到星城去继续无法无天的生活了。

       直到一只小兔子撞进了自己怀里,他觉得,“忍”这个字,他可以暂且收回。看着对方慌乱的样子,Oliver就忍不住笑了起来。

     “你要去化学教室?”他捡起一本书,还没来及在上面找到小兔子的名字,那本书就被抢了回去。

       小兔子飞快的把书都整理好,然后紧紧地抱进怀里:“我,我很好。而且,是的,我要去化学教室。”

       虽然不情愿,但是Oliver还是侧了身子给小兔子让出了一条路。

     “谢谢!”小兔子立刻钻了过去。

       想要追过去的Oliver被电话铃声拖住了脚步。


       拐进走廊的Barry脑子里依旧萦绕着刚刚Oliver的模样,他不得不承认那个人完全是自己的喜欢的类型,简直像梦中的王子突然跳进了现实。想着想着Barry习惯性的去推自己脸上的眼镜,却推了个空。他这才发现本来应该戴在脸上的眼镜竟然一直被自己放在口袋里。也就说刚刚那个人,看到了自己没戴眼镜的脸……

     “Shit!”Barry立刻将眼镜带了回去,这件事情一定不能让Sebastian知道。


       Sebastian并不讨厌Barry,只是,作为一对近10年没见面的双胞胎兄弟的其中一个,他实在不太习惯有一个和自己长得一样的人在自己周围。Sebastian Smythe永远都是焦点,他不习惯把那些目光分享给别人,即使那个人是他的亲哥哥。而且,逗Barry也是一件乐趣十足的事情。

       Sebastian看了一眼坐在自己斜前方的这星期的消遣,那家伙正好也转头看过来,Sebastian立刻对他露出了一个足矣照亮整个地球的笑容。待对方心满意足的转回去,Sebastian的笑容就瞬间消失在了他的脸上,他开始有点厌了,这个家伙太粘人了,Sebastian觉得自己可能要忍不到一个星期了。

       或许是时候寻找下一个目标了,Sebastian把目光投向了窗外,总有那么一两个漂亮宝贝会让他的这节课上的不那么枯燥。刚这样想着,Oliver就闯进了他的视线,要不是现在在上课,Sebastian保不准自己会吹起口哨。金发,蓝眼,单薄的T恤明显遮不住那壮实的手臂,Super hot!Sebastian发现自己竟然没有在这所学校里见过这个人,转学生?简直不能更棒。

       下课铃声一响起,Sebastian就冲出了教室,完全忘记了他的那位“男朋友”,但是当他冲出教学楼的时候,发现那位帅哥已经不见了。他有些失望的叹了口气,然后靠在了教学楼前面的台阶的栏杆上。

     “Seb!怎么了?”Sebastian回头发现他的消遣追了出来。

    “哦,没有,以为自己看见了一位熟人。看错了而已。”他露出笑容,眼里透着小小的撒娇,牵起了对方的手,“所以,我们现在去哪儿?我还不想回家这么早。”


     “怎么样?中城好玩么?”电话里传来的声音过于兴奋让Oliver不禁把电话拿远了一点.

     “我才刚到一天,Speedy。”

     “Come on,你是Oliver Queen,你从不浪费时间!我打赌你已经找到了消遣方式。”Thea的声音带着戏谑,她最了解自己的哥哥。

     “Well,关于这个,”Oliver的脑海里闪过了小兔子的身影,“也许,我的确是找到了点有意思的事情。”

     “啊哈~果然,你竟然到学校的第一天就找到了目标!我在心里为他祈祷,可怜的小宝贝。”

       听见Thea的话Oliver皱起了眉头:“我有那么恶劣?”

     “你有。”


        准守时间这件事总是重要的,但是Barry神奇的永远做不到这件事,永远。他曾把这件事情归咎于基因问题,但是直到Sebastian狠狠地打了他的脸。Barry开始把这归为成长环境问题,接收到的只有周围人的鄙视。

     “迟到先生,你敢准时一次么?”Cisco站在电脑前故作深沉的揉着眉头。

     “额,抱歉。”Barry把手里的书放到桌子上,“只是遇到了一点小麻烦。”

     “你总有麻烦。” Caitlin停下手里的笔,托着脸看着Barry,“而且,基本上有百分之七十的原因是因为Sebastian,对不对?”

       Barry放弃反驳,只能耸耸肩膀。

     “说真的兄弟,我能帮你做出一百件东西恶搞你那个邪恶的双胞胎弟弟,”Cisco说着抓起了放在手边的平板电脑,“先让我想想。”

    “不,Cisco,停下,”Barry走过去把平板电脑抽走,“他是家人,而且,并没有那么严重。”

     “对呀,继续骗你自己,”Cisco没好气的抢回平板电脑,“什么样的家人会威胁自己的兄弟把自己的脸藏起来。”

     “那也不是威胁……”Barry注意到自己愈来愈没有底气。

    “但是你的确因为他带着这副平光眼镜走来走去。"Caitlin打断了他,"Barry, 这不对!"

      "我会跟他谈谈的好么?"Barry无奈的甩甩手,转向Caitlin,"也许我们应该开始把精力转移到做实验上了?" 


       Oliver没有打算把在中城高中的学业当成一回事儿,这只是一个暂时落脚地。在保镖兼司机Diggle的强迫和催赶下,Oliver勉勉强强赶上了英语课的时间。在一群不认识的人中间呆坐50分钟对他来说也算是一种折磨,也许,这才是他父亲要他转学的真正原因。 

       "Come on,Diggle!这只不过是英语课,我上不上都会灵活运用!"Oliver赖在后座上不想下来。 

      "我的工作就是保护你的安全以及监视你上课。"Diggle顶着一张扑克脸,紧紧地盯着Oliver。说真的,这个表情让Oliver倍感压力,而且Diggle清楚地知道这一点。

      Oliver觉得自己在Diggle的扑克脸里看到了他今天一定要让自己上学的决心,于是他极不情愿的挪下了车。然后他就看到Diggle的脸上漏出了一种让他汗毛倒立的微笑。

     “少爷,慢走。”

     “说真的,你是生下来就是不会笑是么?”Oliver不怕死的问道。


评论(2)

热度(16)

©怪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