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人

【It's bigger on the inside than the outside.】
變態摩羯腐女一枚
对吸血鬼和外星人有着狂热的喜愛

You light up my life

Chapter 1

Steve站在廚房的冰箱前躊躇著要給Tony做什麼早餐。"Jarvis,"Steve習慣性地抬起頭,望著天花板,"Tony還在實驗室,沒有休息麼?"

"是的,Rogers先生。"

"麻煩你幫我問他一下,他想吃什麼早餐。"

"好的,Rogers先生。"片刻之後,Jarvis回復說道,"Sir說,他想吃北京烤鴨。"

Steve差點把手裏的雞蛋捏碎。

 

"Sir,Rogers先生請求進入。"

"你問他帶烤鴨了麼。"

"麻煩你告訴他告訴他只有橙汁和三明治。"Steve無奈的抬起頭,"現在是早上,他不適合吃太油膩的東西。"

"Jarvis,告訴他,沒有烤鴨就不開門。"Tony拿起手邊的工具準備繼續工作。

"Sir,Rogers先生說,他不介意用他的盾開門。"

"靠!"Tony憤憤的丟下工具,"給他開門!"

Steve一進門就看見Tony一副我快被你煩死了的樣子靠在桌邊看著他。

"Tony,你已經很久沒有休息了。"

"我不需要,記得麼?我是鋼鐵俠。"Tony指指胸前的反應堆,無所謂的說。

"你是人,是人都需要休息,"Steve在工作室那鋪滿了設計圖和零件的茶几上理出了一點空間把餐盤放在上面,"過來把早餐吃掉。"

"你知道麼,cap?你有的時候特別像一個父親,"Tony走到steve面前直直的看著他,"well,雖然我的父親從來沒有關心過我這方面的問題。"

Steve心中一痛,他伸出一隻手想要觸碰Tony的肩膀:"不,Haward他⋯⋯"

"算了,"Tony不著痕跡的躲開Steve的手,"我並沒有感到不開心,現在讓我們來看看你到底給我做了什麼三明治。"

Steve僵在那裏看著Tony一邊抱怨著一邊開始吃三明治,他不知道應該要說什麼,曾經的他固執地認為Tony只不過是一個被慣壞了的紈袴子弟,仗著自己的天賦與家產整日的遊戲世界,但是後來他發現他錯了,Tony•Stark,這個他昔日老友的兒子竟然是因為因為擁有者不快樂的童年而不知道要怎麼樣去愛人和接受別人的愛,他每次的嬉戲玩笑,冷嘲熱諷,毫不在乎都讓Steve覺得心痛。

"好啦!我吃完了!"Tony的聲音讓Steve回過神,"Cap,你可以離開了。"

Steve那剛因為Tony聽話的吃完了早餐而舒展的眉毛又因為那句"你可以離開了"而緊緊的糾結在一起。

"Tony,你需要休息。"

"不,我不需要。"

"你必須去休息!"

"不!"

"Tony⋯⋯"

"夠了!Cap!"Tony生氣地打斷Steve的話,"現在不是作戰時間,我沒有必要一定要聽你的指揮。"

"這不是指揮!"Steve深深地吸了一口氣,"這是關心!"

"OK,叔叔!"Tony好笑的看著Steve,"你的確是和我父親並肩作戰過,但是,那並不代表,我的生活需要你來插手!"

"我們是夥伴,更是朋友,Tony。"

"Cap,一個好的朋友不會再我需要集中精力的時候來打斷我。"Tony轉過身,用背對著Steve,"Jarvis,給Cap開門。"

 

回到廚房的Steve把手裡的餐盤重重地摔進了了水池,他不知道自己為甚麼會這麼生氣,老實的說,Steve幾乎從來不生氣,即使是在戰場上,他也總是能維持冷靜,但是現在......Steve努力的深呼吸,想要自己平靜下來,但是似乎只要一想到剛剛Tony的背影,Steve就冷靜不下來。

"Cap?"經過廚房的Bruce看見如此氣憤的Steve不禁嚇了一跳,"你還好麼?"

"還好。"Steve深深地吐了一口氣。

"Tony出了什麼事情麼?"Bruce毫不懷疑的開口。

Steve愣了一下:"你怎麼?"

"Cap,每一次你露出這種表情都是因為Tony,"Bruce靠在流理台上,用手比了比Steve的臉,"所以,Tony又不肯去休息?"

Steve點點頭,開始收拾被自己丟進水池的餐具:"我不知道為甚麼,Tony總是不肯平心靜氣地聽我說話。"

"我想,我有個建議。"Bruce拿起已經裝滿了的咖啡杯,人畜無害的笑了笑。

评论

热度(2)

©怪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