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人

【It's bigger on the inside than the outside.】
變態摩羯腐女一枚
对吸血鬼和外星人有着狂热的喜愛

我只是,有点想他

我從來沒有在別人面前提起過自己對哥哥的喜愛,只有在那一年的那一天,放學回家的時候,我媽一邊炒菜一邊告訴我,他離開了的時候,我沒有忍住哭了出來。

我對哥哥的喜歡從來不是那種激烈的迷戀,而是那種,每當想起他,心中就會有一種安撫般的溫暖。

因為倩女幽魂開始喜歡哥哥,因為金枝玉葉開始根深蒂固,把《追》反復的聽,簡直想要印在心裡,卻從來不敢開口哼唱,只覺得那種神韻,妄圖開口複製簡直是一種褻瀆。

我以為,過了這麼多年,有很多事情淡去了,對於哥哥的離開應該也可以釋懷,但是直到今天,我聽到了,那次有人打到電台,說她與哥哥相遇的經歷時,我一個人坐在那裡大哭了一場,那個女生說,我求求你不要遭攻擊他,他只是贏不過那個病時,我突然被一種絕望席捲。當你有話不知道怎麼開口,當你覺得這個世界不會有人理解你時,或許從窗口跳下真的是一種解脫。他去關心別人,愛護別人,守望別人,但自己的苦水卻無法吐出。他有他愛的人,也又愛他的人,但他還是選擇了結束一切。留下了無數的遺憾與歎息。

不過還好,還好,有那些被他關心過,愛過的人,知道他的好。我常說,死亡,絕對不是一個人生命的結束,他所留下來的精神與愛,會讓他在這世界上生生不息。那個女生說,她說希望自己可以像哥哥一樣,救一個得一個。這,就是哥哥依舊活在這個世界上的證據,他的關愛與善舉讓這個女生有勇氣去面對病痛,有勇氣去面對與自己一樣深受抑鬱症困擾的人們,讓她有勇氣去伸出手,給自己也跟別人一個機會,去勇敢的活下去。


评论

热度(1)

©怪人 | Powered by LOFTER